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资中半程马拉松落幕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10-16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平) 记者昨日从资中县委宣传部获悉,2019远达世纪城·资中苌弘半程马拉松赛10月13日在资中圆满落幕。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印度、缅甸、新加坡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一小时的角逐,最终来自肯尼亚的选手Anderson Saitoti以1小时5分6秒的成绩夺得半程男子组冠军,半程女子组冠亚季军则均由来自中国的选手包揽。

资中自公元前135年建县至今,是成渝线上唯一的省级历史文化名城,为孔子之师苌弘故里,属全省丘陵大县、百万人口大县、农产品主体功能区,是中国血橙之乡、中国黑猪(内江猪)之乡、中国鲶鱼之乡。

赛道沿途独具特色的资中八景、重龙山与文武庙的历史底蕴、沱江沿岸的渔船江景,让参赛者在历史风情中领略到“千年资州府”的魅力。

新闻推荐

灯火里的初心与使命

◇陈德平初秋的夜色总赶早,办公楼里的道别声还没聚拢,沉寂就随着银白色的光晕一同降临。在一片灯火阑珊中,内江市资中县寿音...

资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半程马拉松落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