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加强网格化硬件建设 聚焦平安建设再发力 资中县举行部分网格员手持终端升级发放仪式

来源:内江日报 2019-11-18 06:50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5日,资中县委政法委在中国电信资中分公司举行部分网格员手持终端升级发放仪式。

为保障网格员有效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手机终端管理常态化,经资中县委政法委协调,由县委政法委、镇财政、中国电信资中分公司共同出资,为部分网格员更换4G手持终端机。电信工作人员在配发仪式现场对网格员手持终端进行业务指导,并就手机套餐、系统操作给予解答。

资中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康武强调,一要正确认识。配备手持终端是为了更好地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要充分认识到它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中重要的作用。二要规范操作。切实提升综治工作信息化水平。要做好基础数据采集,强化信息分析预警,切实履行职责,在网格中化解矛盾纠纷、加强治安防控、排查安全隐患、反映社情民意、深化法治宣传、推进平安创建。三要跟进管理。各镇要持续跟进服务,加强手机管理。网格员发生变动时,要做好手持终端机、卡号移交工作。同时,要强化监督考核,推进资中县综治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严辉 胡帮燕)

新闻推荐

资中县“学院+基地”模式 构建党员学习教育新常态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记者毛春燕李弘)今年以来,资中县以资中县乡村振兴学院为依托,积极构建“学院+基地”模式,充分整合党性教...

资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网格化硬件建设 聚焦平安建设再发力 资中县举行部分网格员手持终端升级发放仪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