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内江市开展青春助力脱贫攻坚行动 组织书画家志愿者下乡送祝福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08 06:4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李静) 青春助力,迎春送福。1月7日,由市政协、团市委组织开展的“青春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走进资中县双龙镇云峰村。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带领市政协书画院的书画家以及青年志愿者,为村民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

“万事如意步步高,一帆风顺年年好”“金猪摇尾辞旧岁,玉鼠摆头迎新年”……市政协书画院的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写对联、送“福”字,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与此同时,来自资中资州医院的青年志愿者为村民测血糖、测血压,免费诊疗、发放药品,赢得大家的称赞;来自市农科院的青年志愿者则围绕村民提出的“我的橘子树怎么不结果?”“农作物肥料有什么讲究?”“兔子老是咳嗽怎么办?”等种植、养殖问题,一一细致解答。来自市青年联合会的委员们还为村民提供了法律咨询、通讯咨询、义务理发、拍摄全家福等服务。

云峰村2组村民魏鸿茂高兴地说:“这样的活动实在太好了!我请书画家写了一副对联,还咨询了一些养殖难题,很有收获。”

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参加这种活动很有意义,强化了责任担当。

新闻推荐

深学笃行 高效惠民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纪实

在楼盘小区实地了解房企发展中的困难和需求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中心指导工作,并与办事群众亲切交谈深入企业开展...

资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资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开幕开启甜蜜之旅2020-01-07 07:44
评论:(内江市开展青春助力脱贫攻坚行动 组织书画家志愿者下乡送祝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