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资中县发轮镇田家村:58户脱贫户喜领“春节大礼包”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4 08:23   https://www.yybnet.net/

帮扶人员(右一)与脱贫户交谈

喜领“新春大礼包”

(记者 姜晓凤 实习生 张馨露)“感谢扶贫干部对我们的关心,今后我们会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1月10日上午,在资中县发轮镇田家村的村民活动广场,脱贫代表朱春兰激动地说。当天,该村帮扶部门资中县森林公安局到村开展“暖冬行·爱传递”主题活动,为村里的58户脱贫户送来新年问候和慰问品,也送来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了解,田家村共有8个村民小组,人口318户、1035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共58户193人。2019年,田家村退出贫困村行列,村里的贫困户也全部脱贫。其中,7组脱贫户朱春兰今年52岁,其年过七旬的母亲身体虚弱,丈夫和儿子都患有残疾。几年来,朱春兰在干部们的帮扶下,生活有了很大改善,母亲有了低保,儿子获得了公益性岗位,一家子还通过发展柑橘种植和家禽家畜等扶贫产业实现了增收,于2019年顺利脱贫。

当天,田家村村民活动广场格外热闹,资中县森林公安局领导、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为脱贫户集中发放了食用油、大米、洗衣粉和肥皂等生活用品。而对于行动不便的脱贫户,帮扶人员则上门慰问,将慰问物资送到他们手中。

新闻推荐

资中有个公安“放管服旗舰店”

自助服务区合影荣誉墙办理业务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改革红利,2019年,资中县大胆创新、主动作为,以新成立的...

资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欢乐的暑假2020-01-09 23:40
评论:(资中县发轮镇田家村:58户脱贫户喜领“春节大礼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