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优化线上服务 资中打通疫情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2-12 08:49   https://www.yybnet.net/

肺炎疫情查询功能上线

(记者 周瑶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资中县融媒体中心主动对接四川电视台,于2月4日在弘资中APP上成功链接“肺炎疫情查询”等服务功能,让广大群众能及时看到实时更新的全国各地疫情通报,共享全民热搜、同乘查询、肺炎权威解读、免费问医生、心理健康咨询和测评等功能,受到全县广大群众好评。

资中是人口大县,外出返乡人员较多,公示同乘信息,让更多旅客能了解自己当时所处的环境,如果遇到同乘情况,可确保尽快采取措施,而且居民在家就可利用“肺炎疫情查询”服务功能搜索最近的医院,确保第一时间得到救助,发现异常症状,及时得到上门或线上指导。成功链接“肺炎疫情查询”服务功能后,留观人员可每日将自测体温情况、健康状况利用手机进行上报,医生通过后台在线实时掌握留观人员的健康状况。

弘资中APP上及时公布了该县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0832-5615345和线上新冠肺炎创伤应激自评小程序,让有需要的市民有渠道寻求专业的心理帮助。同时,向广大居民推送防控注意事项、居家消毒方法、公众预防指南,尤其针对孕妇、儿童、中老年等重点人群加强了回访关照,确保对居民进行一对一咨询、宣传、指导服务,更好地守护群众健康。

疫情期间,资中县融媒体中心第一时间公布疫情,发布卫生防疫知识,跟踪报道防疫一线动态,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征集全县人民对全国、武汉的美好祝愿。截至目前,弘资中APP累计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信息1261条,弘资中微信公众号累计发布疫情防控信息80条,磐石资中微博累计发布疫情防控信息239条。

新闻推荐

资中县政法委齐心协力防控疫情

◇罗铭胡帮燕全媒体记者刘颜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资中县委政法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积极落实中央、...

资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优化线上服务 资中打通疫情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