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隔离期满!资中县球溪镇顺河场社区、双峰寺村5组管制解除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2-13 01:4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丁洁)2月12日,在隔离17天之后,资中县球溪镇顺河场社区及相邻的双峰寺村5组的管制得以解除。片区内的100余户、700多名居民在做好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可以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生活,仅有出院的首例患者魏某及相邻的14户86人还需要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规范防控。

据了解,1月24日,球溪镇双峰寺村魏某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该镇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立即落实各项防控处置措施,于1月27日正式对该片区施行管制。17天里,工作人员对片区累积消毒面积达1836500平方米,清运垃圾34车,服务群众757人,为群众代买物资2356件,发放口罩1235个,发放体温计248个。

2月7日,魏某治愈出院,其余在医院治疗的确诊病例病情稳定;大部分密切接触者均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返家,其余疫源地管理区内人员居家医学观察已超过14天,且无身体异常人员,该区域按照规定也由此解除了管制。

一大早,球溪镇顺河场片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40余名工作人员还是按照往常的工作程序,对片区内的所有区域进行消毒、为居家隔离的居民和村民检测了体温、清理并运走了居民的生活垃圾,确保各项工作都完成了,才有序撤离。

“感谢他们,守护了我们那么久……”顺河场社区利民北街居民刘坤说,接下来,大家还是会按照要求做好防护,静待这场全民战役的胜利。

新闻推荐

温暖的色彩 涌动在战“疫”一线 内江市城管执法局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党员服务队到菜市场巡查劝离街上摊贩清理废弃口罩收集桶请战书整装待发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这是...

资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资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隔离期满!资中县球溪镇顺河场社区、双峰寺村5组管制解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