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百余名医护人员请战支援武汉“我未婚,没有牵挂, 我想去武汉尽一份力”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2-15 08:12   https://www.yybnet.net/

(黄沁澈 记者 蒋金凤)2月10日晚上8点过,资中县中医医院接到通知,急需10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

几分钟后,医院微信工作群被“报名!”“我报名!”刷屏。

“我未婚,没有牵挂,我想去武汉尽一份力。”内二科护士刘丹报名。

“作为一名男护士,护理搬运都能干,我更要冲锋在前。”护士李智说。

“我没有孩子,没有那么多牵挂,希望组织多考虑一下我,我会加强学习,随时准备。”护士刘旭说。

……

除了护士外,医生们也纷纷请战。

周丽是内二科医生,疫情发生后,她将两岁的孩子送回老家,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我是党员,也是医生,我愿为武汉尽一点绵薄之力。”周丽表示,既然穿上了白大褂,这就是她的工作,是分内之事。

“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率先模范,起好带头作用。我愿意冲锋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无条件服从医院安排……”骨科医生吴波递交了“请战书”。

连日来,资中县中医医院请战氛围热烈。截至12日上午,百余名医护人员自愿加入防控疫情一线工作,随时听候医院调遣,为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推荐

优化线上服务 资中打通疫情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

肺炎疫情查询功能上线(记者周瑶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资中县融媒体中心主动对接四川电视台,于2月4日在弘资中...

资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余名医护人员请战支援武汉“我未婚,没有牵挂, 我想去武汉尽一份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