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加强交流 深化合作 共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艾亚军带队到内江考察 戴震陪同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5-28 07:5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邹蕾) 5月27日,重庆市荣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亚军带队到内江,考察内江市农业产业、城市建设、企业创新发展等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震陪同。

考察团先后走进内江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内江城市规划展览馆、四川汇宇制药有限公司、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四川恒通动物制药有限公司、张大千博物馆等地考察,详细了解橙堡鱼乡融合发展示范园、资中血橙研发中心、资中县乡村振兴学院、内江城市历史及规划、工业企业发展建设情况,感受内江大千文化魅力。

考察团对内江市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艾亚军说,内江地理条件优越、历史基础深厚、产业发展迅速,为重庆市荣昌区人大工作提供了优秀示范,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发挥着积极作用。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在产业集聚发展、创新平台建设、合作水准提升等互相配合,共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人大新担当、新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邓国军、陈伟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强分段陪同。

新闻推荐

为甜城“解渴”,28枚火箭弹上天“请”雨 预计24日晚到25日有雷阵雨

测试作业炮架◇本报记者张小丽文/图“下雨啦!”20日夜,内江普降甘霖,不仅给闷热多日的甜城带来丝丝凉意,也一定程度缓解了当...

资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资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交流 深化合作 共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艾亚军带队到内江考察 戴震陪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