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资中县召开治理行业乱象暨综合治理“双超”工作推进会转变观念 积极支持配合整治行动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6-03 08:0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周瑶慧)5月27日,资中县召开治理行业乱象暨综合治理“双超”工作推进会。全县78家货运企业、10家维修企业、6所驾校、5家客运企业、县客运中心站、县公交公司、县出租车公司负责人以及集中整治专班组成员参会。

会议邀请县交通运输局法规股负责人朱小美作相关法律法规辅导宣讲,通过分析当前资中客运市场、货运市场、驾培市场乱象,强调其影响社会稳定的危害性,对开展整治乱象工作对应的法律法规,特别是《超限运输管理规定》《道路交通运输管理规定》《驾校管理规定》等有关条款进行详细宣讲,进一步明确专项整治专班组执法依据。

会议强调,各企业、车主要及时转变观念,积极支持、配合整治行动;运政、路政、海事交通执法部门要认真履职,加强与公安交警的联系协调,互通信息,认真落实抄告制度,提高联合执法效力;交通执法人员要依法执法、严格执法,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坚决杜绝“吃拿卡要”及优亲厚友等违法违纪行为。

新闻推荐

资中县限上餐饮企业:疫情防控措施有力 食品安全保障到位

(全媒体记者罗艺黄德)5月25日,记者从资中县相关部门了解到,为做好夏季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资中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资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资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县召开治理行业乱象暨综合治理“双超”工作推进会转变观念 积极支持配合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