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两车卫士”再显奇效 民警迅速找回被盗车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9-24 02: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付垚霖

两辆电动自行车被盗,仅半小时就找了回来。日前,资中县水南镇发生两起电动自行车被盗案件,在“两车卫士”的协助下,两辆被盗电动自行车均被民警快速找回。

8月26日上午,资中县水南镇的张先生将自己的电动自行车停放在镇上某小区内,当天上午9时发现爱车被盗,随即向水南派出所报案。水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仅用了半小时就找到了张先生被盗的电动自行车。

无独有偶,9月11日,资中县水南镇的李先生将自己的电动自行车停放在某小区内,当天下午5时30分骑车时发现车辆被盗。水南派出所接到报案后,民警于当天晚上7时许找到李先生被盗的电动自行车。

两辆被盗电动自行车之所以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被找到,除了民警不懈努力以外,更得益于车主给爱车办理了防盗备案登记并安装了“两车卫士”,而这样的成功案例,自内江市开展摩托车、电动车防盗备案登记工作以来就出现过多起。

民警提醒广大摩托车车主、电动车车主,摩托车、电动车防盗性能普遍较差,日常停车时,尽量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地方,以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另外,需要办理防盗备案登记的车主,可及时到就近的防盗备案登记服务站给爱车进行登记,保障爱车的安全,维护自己的权益。

新闻推荐

“羞辱式付薪”不该无解

四川资中女子张某在一家医学美容公司离职后,通过劳动仲裁,得以获得共计6000多元的补偿金。9月14日,她应约前往劳动仲裁部门...

资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资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车卫士”再显奇效 民警迅速找回被盗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