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直播带货 资中血橙成了“网红果”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2-05 06:37   https://www.yybnet.net/

纪敏佳直播带货资中血橙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 (黄麟其 王位 记者 毛春燕 李弘 文/图)2月3日,由资中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主办的“乡村振兴惠民行 资中血橙线上购”主题活动在资中县银山镇万亩血橙基地举行。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纪敏佳在抖音直播间带货资中血橙,助农网销。

“资中血橙果型整齐端庄,色泽艳丽,果面血红较光滑,果肉为紫红色、细嫩多汁、酸甜适中、香气浓郁,是橙类中唯一含有花青素的品种,具有色、香、味三绝于一果的特点……”直播现场,纪敏佳耐心地向网友们介绍了资中血橙的营养价值和功效,并与广大网友进行了互动。

直播期间,纪敏佳利用优美的歌声吸引广大网友“驻足”观看,再通过秒杀、折扣、赠送大礼包等方式,邀请大家纷纷下单。这次网红直播带货不仅开拓了资中血橙销售新渠道,也提升了当地群众创收致富的信心。

新闻推荐

资中县鲶鱼社区:“哨兵”值守 全力守护“绿色家园”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黄俊钦1月20日,天刚亮,资中县鱼溪镇鲶鱼社区部分干部、居民组长、党员志愿者便穿上巡逻马褂,戴上红袖...

资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资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直播带货 资中血橙成了“网红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