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狠抓通讯员队伍建设内江日报社举办第十一届读者沙龙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3-27 01:13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古佩铃)为团结、壮大内江日报社读者群、通讯员队伍,更好地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近日,由内江日报社主办、资中县作协协办的“内江文学走进资中——内江日报社第十一届读者沙龙”在资中县鱼溪镇举行。

当天上午,来自内江各县(市、区)的20余名读者用户齐聚一堂,围绕如何通过新闻宣传为内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展开讨论,同时也对“内江文学的未来走向”展开了探讨。

据了解,为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内江日报社除了在《内江日报》上开设副刊版外,目前正着力打造新闻客户端APP“i内江”,“i内江”上设置有“太白楼”“文化”"休闲"“镜头”等栏目,内江读者、文学爱好者、通讯员创作出的具有地域特色的精品力作都将在这些栏目上大放异彩。

内江日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读者、通讯员队伍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新闻工作,写出有深度、有温度、有情怀、接地气的新闻作品,尽快适应媒体转型的步伐,能够在网络新媒体中稳住阵脚,进一步提升内江文化的传播力,影响力。

内江作家、诗人魏光武提出诗歌要把个人情感与家国情怀相融合,使诗歌的内涵更丰富、主题进一步升华。他说:“内江诗人应该更多地‘走出去’,对外形成影响力,从而达到宣传内江的目的。”

“很庆幸自己参加了这次活动,能够近距离跟内江的文学爱好者有深入的交流。”资中读者张文在活动中说,沟通交流之后,更激励了她要勤练笔头的决心,相信今后的作品能更加出彩,对内江文化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新闻推荐

内江建行裕农通服务点获人行内江中支“社区(乡村)国库惠民服务平台”授牌

授牌(李昌勇)3月10日下午,人行内江中心支行国库科向建行资中县银山镇金紫铺村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颁发了“社区(乡村)国库惠...

资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资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狠抓通讯员队伍建设内江日报社举办第十一届读者沙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