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老人摔进田里受伤 警民合力救起送医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3-29 08:14   https://www.yybnet.net/

◇吴向阳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艺

上了年纪,加之身体状况不太好的老人,家人尽量不要让其单独外出,以免出现意外情况。日前,资中就有一位八旬老人在赶场回家途中,不慎摔进田里,动弹不得,幸好过路群众报了警,值班民辅警迅速赶到后将其及时送医。

近日,资中县公安局陈家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称,在陈家镇半边街村,有位老人摔倒在田里面,不明情况,请求出警。

接警后,值班民辅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老人趴在田里,精神恍惚,尚有意识但不清醒。为保证老人的生命安全,民辅警合力将老人抬上警车送到卫生院治疗。与此同时,民辅警根据老人的外貌特征,对附近的村民进一步走访询问,最终在一名村干部辨识下,确定老人是本村村民李某,并通知其家属。

据老人家属讲述,老人当天上午去赶了场,不料回家经过田坎时,不小心摔倒在田里面,由于体弱无力,没能爬起来。幸亏民辅警救助及时,老人已经恢复意识,目前伤情较为稳定。

民警提醒,家中有老人的市民,平时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尽量不要让老人单独出门或是从事其他活动,确保老人的安全。

新闻推荐

资中县产业招商团队赴漳州招商引资

(王胜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周瑶慧)3月15日至16日,资中县委书记毕胜带领县产业招商团队走进福建省漳州市,通过进企业、作推介等...

资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资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摔进田里受伤 警民合力救起送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