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资中县财政局:举办乡镇预算绩效目标编制培训会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4-02 06:51   https://www.yybnet.net/

(陈浩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蒋小琴)近日,资中县财政局举办预算绩效信息系统暨乡镇预算绩效目标编制培训,22个镇财政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和预算绩效经办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强调,从2021年起,全县预算执行中上级追加到各镇的项目资金要及时设置项目绩效目标的相关要求;解读了2021年预算绩效目标编制的相关政策文件,讲解了“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流程及预算绩效管理信息系统实际操作,并以工程项目、运转经费、设备购置三类项目绩效目标设置为案例,具体操作演示了设置绩效目标的方法步骤。

资中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各镇绩效管理意识,为全面推进资中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关爱“折翼天使”志愿者走进资中特殊教育学校

给学生理发◇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姜晓凤实习生刘杰文/图3月26日下午,共青团资中县委携手爱心商家城市茂购物广场、城市茂步...

资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资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县财政局:举办乡镇预算绩效目标编制培训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