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资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五一”劳动技能大比拼活动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5-07 08:00   https://www.yybnet.net/

(何晓东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蒋小琴)为充分展示自然资源规划人的风采,资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五一”劳动技能大比拼活动,在全局掀起“弘扬劳模精神,争当先锋楷模”的热潮。

此次大比拼活动分为电脑和森林防灭火机具基本操作两大类。电脑操作现场,参赛职工在指定的办公电脑上,进行1分钟、3分钟指定内容的文字录入和电子表格制作,最后按录入正确字数的多少和电子表格制作完成率两项总成绩进行排序计分,评出电脑达人15名;森林防灭火机具操作现场,每4人一组,分别进行配合组装分体式高压水泵、铺设水带、启动水泵、收拢水带及风力灭火机正确启动、上肩到达指定地点、正确使用模拟扑火动作等的技能比拼,按照完成全部内容的总时间进行排序,评出防灭火机具优秀操作员20名。

比拼结束后,资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获胜者颁发纪念奖品。参赛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大比拼活动既有趣又实用,对提高大家的干事热情、实战技能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闻推荐

内江市培育壮大 50个村集体经济

今年,四川省内江市50个村成功纳入2021年村级集体经济扶持范围,争取到位2021年中央、省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4000万元。...

资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五一”劳动技能大比拼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