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资中县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劳模代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5-07 08:06   https://www.yybnet.net/

(王胜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瑶慧)日前,资中县委书记毕胜走访慰问劳模代表,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四川省劳模吴忠扬家中,毕胜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对他多年来支持参与资中建设事业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资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在县木偶剧团,毕胜一行慰问了全国劳模、县木偶剧团团长胡海,并参观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县木偶剧场等,详细了解资中中型杖头木偶戏发展情况,对资中木偶在剧目创作、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做法给予肯定。

毕胜要求,要示范引领,坚持以保护、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担当,做好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的表率;要打造精品,做好剧目的传承与创新,创作更多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的作品,擦亮“资中木偶”这张文化名片;要与时俱进,精心谋划,将木偶文化与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创建、古城建设、城市综合体规划相融合;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崇尚劳模、尊重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敬业担当、开拓创新、刻苦钻研、无私奉献,为资中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1949年,资中县人民迎接解放

中共资中党组织为迎接解放开展统战工作1947年,中国农工民主党创始人之一罗任一,从南京回到四川工作。返川前,周恩来嘱咐他以...

资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资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县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劳模代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