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澳洲新闻 > 正文

全球最老苏门答腊猩猩62岁高龄去世 长寿记录获吉尼斯认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6-19 15:28   https://www.yybnet.net/

中新网6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18日,全球最老的苏门答腊猩猩在澳大利亚珀斯动物园去世。这只名为“普安”(Puan)的猩猩活了62个年头,其长寿纪录曾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据报道,“普安”1956年出生,自1968年被马来西亚赠送给澳大利亚以来,一直生活在珀斯动物园。它一共有11个孩子,其54个后代生活在美国、欧洲、大洋洲和苏门答腊丛林等各地。

据介绍,“Puan”在印尼语中意为“女士”。此前,“普安”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最老的苏门答腊猩猩。在野外,雌性苏门答腊猩猩很少能活到50岁以上。

珀斯动物园灵长类动物主管霍利·汤普森称,“普安”为苏门答腊猩猩这一物种的生存做出了巨大贡献,也为全球的苏门答腊猩猩繁育计划留下了“难以置信的遗产”。

除了“普安”,“普安”的两个女儿、四个孙辈,以及一个“曾孙”也生活在珀斯动物园内。

(原题为《全球最老苏门答腊猩猩62岁高龄去世》)

新闻推荐

澳大利亚女孩做家务多获得的零花钱却更少

视野本报讯中新网5月30日消息,据澳洲网报道,在调查了1万多名澳大利亚中小学学生后,墨尔本大学近日发布了名为“儿童贡献”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图说天下032018-05-27 08:16
戴眼镜的人更聪明2018-06-13 01:03
评论:(全球最老苏门答腊猩猩62岁高龄去世 长寿记录获吉尼斯认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