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澳洲新闻 > 正文

干旱影响澳大利亚农业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8-08-09 11:1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堪培拉8月6日电(记者白旭)据当地媒体6日报道,持续干旱给澳大利亚农业带来严重影响。由于降雨减少,农民面临干草和牲畜饲料不足的问题。

《澳大利亚人报》说,在过去6个月里,干草价格已由每吨150澳元(1澳元约合5元人民币)涨到400澳元。

《卫报》澳大利亚版说,刚过去的7月是澳大利亚有记录以来气温第二高的7月。新南威尔士州、昆士兰州、维多利亚州和南澳大利亚州等地部分地区已连续15个月降雨量低于历史平均水平。据澳大利亚气象部门预测,干旱还将持续。

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日前在看望受灾农民时说,这次干旱是“1965年以来最严重的”。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日前表示,将紧急向受灾地区提供1.9亿澳元的援助。截至目前,澳政府提供的干旱应对资金已达5.76亿澳元。

新闻推荐

研究发现女性更易受急性心梗“死亡威胁”

此前有研究认为,受体内激素水平影响,育龄女性患心血管疾病的几率小于男性。不过悉尼大学科研人员对澳大利亚41所医院2898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干旱影响澳大利亚农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