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澳洲新闻 > 正文

澳草莓里被藏针什么情况?为何澳草莓里被藏针原因为何?

来源:lady网 2018-09-17 11:44   https://www.yybnet.net/

澳大利亚草莓里被藏针 有人吞下腹部剧痛送医

近日,澳大利亚六家发生多起草莓遭人恶意插针事件,昆士兰州政府提供10万澳元(约合49万人民币)奖金,希望获得嫌犯相关信息并绳之以法。昆士兰州长Annastacia Palaszczuk同意这笔悬赏金,她呼吁社区上下一起合作打击这起犯罪。

根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斯州警方14日下午发出的声明,遭遇草莓恶意插针的六家草莓业者分别为唐尼布鲁克莓果(Donnybrook Berries)、爱莓果(Love Berry)、开心草莓(Delightful Strawberries)和绿洲(Oasis),以及日前发现问题的莓果迷(Berry Obsession)和好吃莓果(Berry Licious)。

昆士兰男Joshua Gane在脸书分享照片称,他9日买澳大利亚品牌“莓果迷”的草莓来吃,他的朋友不小心吞下藏在草莓中半根针,事后腹部剧痛送医。他们发现同一盒草莓中,还有另一颗草莓也被插针。

被插针的草莓 图片来自Joshua Gane脸书

被插针的草莓 图片来自Joshua Gane脸书昆士兰卫生局证实,“唐尼布鲁克莓果”从布里斯本北部农场供货到全澳大利亚市场的草莓,被发现遭插针。卫生局表示仍在调查其他草莓品牌被动手脚的可能。

卖场纷纷将草莓商品下架,当局建议已购买的消费者先切开草莓再食用。

昆士兰卫生局表示,民众回报多起草莓可能遭污插针的案件,但尚未经确认。

昆士兰草莓业有150家生产商,市值1.6亿澳元(约合7.8亿元人民币)。“昆士兰草莓农民协会”官员詹尼弗。罗琳(Jennifer Rowling)表示,草莓业现在面临艰难时期。

罗琳表示“我们首要之务是支持草莓农度

过这段艰苦的时间。他们担心销售和生意受影响,也担心这种事会发生在他们身上。”

罗琳称欢迎政府提出10万澳元的悬赏金,并表示愿意提供协助,希望警方可尽早逮捕凶手。

新闻推荐

机器人“抢饭碗”? 澳智库指明“风险区”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升级,关于未来机器人“抢走”人类就业岗位的预言不时出现。澳大利亚一家智库发布最新报告,列出澳大利亚十...

相关新闻:
新时代的蜘蛛侠2018-09-12 10:02
猜你喜欢:
评论:(澳草莓里被藏针什么情况?为何澳草莓里被藏针原因为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