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澳洲新闻 > 正文

性侵案被告徐某获刑 刘强东夫妇出席皇室婚礼

来源:淮河早报 2018-10-17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一家法院上周五判处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徐龙威四年监禁,至少要服刑两年半,原因是他在2015年出席中国亿万富豪刘强东在悉尼举办的一场派对时强奸一名年轻模特。

现年45岁的刘强东是京东创始人兼CEO,他在此案中未被指控有任何不当行为,诉讼过程中曾委托律师要求法庭对其身份秘而不宣。提交给法院的证据显示,他在2015年的这次晚宴上只是在准备食品并招待客人。不过该案令中国商务人士在国外的生活方式受到关注。

据悉,当晚出现在这套价值数百万澳元顶层公寓的派对的人,都是刘强东的客人。刘强东为徐龙威主持生日派对,并亲自下厨做晚餐。

在徐龙威的案件审理期间,刘强东曾两次试图让媒体不公开其名字的努力,但都未获得成功。此前,刘强东自己还因为在美国涉嫌性侵指控,而陷入麻烦。

徐龙威案件宣判当天,刘强东和妻子章泽天被拍到在英国伦敦出席英国女王孙女婚礼,章泽天还被误认为是日本公主。

新闻推荐

游孔孟故里,品儒家文化 实地感受圣人魅力

本报记者刘锐9月26日,孔子教育奖获奖者代表、教育国际研讨会代表一行70余人,走进孔孟故里及当地学校,了解孔孟故里典故,品味...

相关新闻:
土豆蒸着吃最营养2018-09-22 21:23
猜你喜欢:
评论:(性侵案被告徐某获刑 刘强东夫妇出席皇室婚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