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澳洲新闻 > 正文

这棵巨型卷心菜 跟人差不多大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2-21 11:51   https://www.yybnet.net/

巨型卷心菜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一对夫妇经数月精心浇灌,收获一棵巨型卷心菜。有多大?跟人差不多大。

罗斯玛丽·诺伍德现年70岁,与丈夫肖恩·卡德曼在自家旅馆后院种植蔬菜多年,第一次收获这么大的卷心菜。诺伍德说:“真不敢相信有那么大!直到收割下来,我们才意识到它到底有多大。”

这名旅馆女主人说,他们去年4月在菜园一角种下一片卷心菜,只有这棵长得特别好,“我觉得它可能还在长,但我们发现它开始长虫了,于是决定收割”。

她说,塔斯马尼亚的卷心菜都长得挺好,可能跟这里气候适宜以及土壤肥沃有关。这棵能长那么大,是因为旁边篱笆挡住沙袋鼠和负鼠,也阻挡大部分虫害,“我用的都是有机肥料,可能也有帮助”。

自巨型卷心菜上月收割以来,夫妇俩和旅馆客人吃了足足三个星期。诺伍德说:“每个人都爱吃卷心菜,我们也尽可能变花样。”

新闻推荐

驻澳使馆发言人:澳联邦参议员辱华言论令人作呕 坚决谴责

中新网2月21日消息,据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网站消息,使馆发言人就澳联邦参议员辱华言论发表谈话,称对澳大利亚国家党联邦参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棵巨型卷心菜 跟人差不多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