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 > 正文

你迟到的许多年赵益勤打茉莉是什么原因 赵益勤离婚了吗

2018-11-09 11:34   https://www.yybnet.net/

你迟到的许多年小编是冲着殷桃看的,原本看剧情简介以为会很狗血,事实上也确实很狗血。

原先看下来觉得莫莉这个人设挺J的,背着男朋友跟别的男人搞暧昧谈恋爱,今天才发现莫莉是真的好,她其实很努力地想要对抗命运,可是她终究还是抵不过。而很多人想知道赵益勤为什么要打莫莉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殷桃真是演出了风情万种却没有一丝风骚的气质,真的是撩人而不自知惹,妹子都看得脸红心跳,感情戏和一些小动作都很到位惹~为殷桃老师的演技疯狂爆灯。

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第29集中,我们看到赵益勤打了莫莉一巴掌,甚至还说为什么要破坏自己的家庭!本身沐建峰和莫莉、赵益勤三人情感纠结因彼此成婚而切断联系,但回国后再次相见让三个人都陷入到了无限的纠缠中!

沐建峰和赵益勤结婚后就去了巴基斯坦,但十年后回国,没想到再次碰到莫莉,赵益勤知道这么多年沐建峰从来都没有忘记过莫莉,但她觉得只要是自己守住了这份幸福,其他的都还可以克服;但没想到沐建峰不仅和莫莉再次联系上了,还辞职想着二次创业。

二次创业并不是一帆风顺的,首先赵益勤就不同意,但沐建峰就偷偷瞒着妻子把十年的积蓄都拿出来,去购买工厂了,而这件事情被小赵知道后带着儿子离家出走,就是在这段时期,赵益勤知道了沐建峰和莫莉在一起,于是就跟着他们要去捉奸!

其实莫莉是为了沐建峰的工厂,受到委托人舒平老师的要求,来帮助他进行工厂等一系列的合作洽谈!但是小赵不相信啊,还想到了当时醉酒的沐建峰给莫莉发短信,小赵拿着沐建峰的手机给茉莉打电话,当时莫莉说出了你这么纠缠这有意思吗?让人误会了!

这个电话本来是莫莉和郭东海在吵架,根本没注意究竟是谁打来的,但赵益勤听到了莫莉的话语,误会是沐建峰想找莫莉复合,现在看到两个人一起出现,心中的怒火无处发泄,所以就气势汹汹的打了莫莉一巴掌!

误会和猜疑在赵益勤的心中积蓄的太多了,所以离婚真的就是注定!

彼此的价值观不一样,生活在一起,彼此都很痛苦,所以早点结束放对方自由,相信会有幸福等着他们的!

新闻推荐

阿齐兹 政府需要引导鼓励企业转型

阿齐兹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深刻技术变革时代,互联互通改变了全世界。“目前的技术革命对社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你迟到的许多年赵益勤打茉莉是什么原因 赵益勤离婚了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