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10年银行及信托从业经验,全国注册信贷分析师,熟悉类金融产品的研发设计流程。累计为浙江安吉、山东青州、成都金堂、成都青白江、贵州遵义、贵州瓮安、贵州六盘水等地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2 00:00   https://www.yybnet.net/

主讲嘉宾:黄卿

浙江工业大学经济学硕士,10年银行及信托从业经验,全国注册信贷分析师,熟悉类金融产品的研发设计流程。累计为浙江安吉、山东青州、成都金堂、成都青白江、贵州遵义、贵州瓮安、贵州六盘水等地方政府发行信托及私募债30余亿元。

兰州晨报讯(记者窦虹艳)9月9日,兰州晨报“点石晨金”理财俱乐部正式成立。为了回馈会员、读者,让更多的投资人掌握前沿理财资讯、享受到收益稳健的理财产品,9月13日下午15时,“点石晨金”理财俱乐部成立后的首场理财分享会将在甘肃日报社24楼举行。

在即将举行的“点石晨金”理财分享会中,我们将邀请重量级的金融界理财专家,并携手专业理财顾问团队,齐聚理财分享会现场,与在场的投资者们共同交流和探讨投资理财领域话题,面对面交流2016年的投资策略和主题性投资机会,深入探讨PPP模式下的投资新渠道、新方向,实现投资者与投资服务机构的共赢。

具有10年银行及信托从业经验的深圳市甲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卿,将通过“点石晨金”理财分享会这个平台与投资者见面。同时,理财分享会还准备了现场有奖问答及专家答疑环节,让投资者真正了解如何正确投资。相信此次活动将为2016年兰州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选择带来新的思路,也给参与“点石晨金”俱乐部的投资者带来一次直面顶级投资顾问洞悉机构投资策略的难得大好时机。

新闻推荐

昨日大盘 多因素致A股深幅调整沪指盘中击穿3000点

本周伊始,受外盘走弱等多因素拖累,A股出现深幅调整。上证综指盘中一度击穿3000点整数位,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双双录得2%以上的跌幅,行业板块则悉数收跌。当日上证综指收报3021.98点,跌56.87点,跌幅为1...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0年银行及信托从业经验,全国注册信贷分析师,熟悉类金融产品的研发设计流程。累计为浙江安吉、山东青州、成都金堂、成都青白江、贵州遵义、贵州瓮安、贵州六盘水等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