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江西省金融办原主任胡伏云已任广州证券总裁

来源: 2018-01-13 12:59   https://www.yybnet.net/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获悉, 江西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原主任胡伏云已任广州证券总裁。

胡伏云,男,196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在担任江西省金融办主任之前,曾任广东证监局副局长,中国证监会江西监管局局长等职。

2017年11月,江西省人民政府下文免去胡伏云的省政府金融办公室主任职务。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获悉,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988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是全国最早设立的证券公司之一,2014年9月1日召开股份公司创立大会,正式变更为“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1月,公司完成增资扩股,注册资本为53.6亿元。

广州证券在全国设立了34家分公司、136个证券营业部,分支机构数量达到了170家。旗下拥有全资子公司广州证券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证领秀投资有限公司,控股广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广证恒生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参股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证券由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州越秀金控”)控股,为广州越秀金控的核心主体。广州越秀金控成立于2012年1月,是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越秀金控”)的主要全资子公司,目前拥有广州证券、越秀融资租赁、越秀产业基金、广州担保、越秀小额贷款、越秀金融科技等金融业务平台,初步形成了以证券为核心的非银行金融控股发展格局。  

(原题为《江西省金融办原主任胡伏云已任广州证券总裁》)

新闻推荐

汽柴油价格迎今年首涨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2018年首次成品油价格调整将迎来上涨。国家发展改革委12日称,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8年1月12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80元和175元。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要求,中石油、中石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西省金融办原主任胡伏云已任广州证券总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