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拭目以待市中长清接连流拍,孙村会否流拍?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1-13 15:35   https://www.yybnet.net/

在公布孙村4宗捆绑地块挂牌文件前,市中兴隆和长清东王城中村地块相继流拍,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设定土地出让条件较高,让开发商觉得不划算。而此次孙村4宗捆绑地块出让条件远在兴隆和东王城中村地块之上,不仅要自持70年租赁住房、5年限涨,还要建48班小学(出资2.3亿元)、绿地、市政道路,这还不算完,为防止烂尾工程,竞拍企业注册资金须在10亿元以上,净资产20亿元以上,资产负债率不得高于40%。

出让条件如此之高,万一再出现流拍怎么办?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孙村片区设定这些条件就是排除那些实力不够且过分逐利的房企,引进愿意长期致力于租赁市场的实力企业。 (记者罗晓飞)

新闻推荐

次新基金两路出击火速建仓 九成净值上涨

新基金建仓的速度反映出其对后市的态度。统计显示,尽管此前股市经历了一轮调整,但近三个月来,新成立的主动偏股型基金几乎都已着手配置标的。据统计,2017年10月份以来,新成立的主动偏股型基金共有131...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拭目以待市中长清接连流拍,孙村会否流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