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无人货架品牌“七只考拉”被曝裁员90%以上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1-19 11:38   https://www.yybnet.net/

无人货架行业洗牌季来临,谁都有可能是下一个主角。1月16日下午有媒体曝出消息,无人货架品牌“七只考拉”大裁员90%以上,仅保留物流和仓储部门,并将基本告别无人货架行业。截至目前,该公司尚未向外界回复此事。

“七只考拉”成立于2017年2月,在4月获经纬创投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随后在9月获得5000万元A轮融资,由执一资本领投、经纬创投跟投。

自无人货架在去年疯狂融资之后,很多行业人士都表示,无人货架今年将迎来大洗牌。如果该消息属实,将是继果小美与番茄便利合并、猩便利裁员、领蛙被收购后,无人货架行业的又一件大事。

新闻推荐

底特律车展,中企参展者寥若晨星;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中企参展者逾1500家 北美两大展会,中企为何一冷一热?

1月9日,观众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华为展台参观。□新华社发在不久前结束的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超过1500家中国企业参展,其中一些企业带来的纯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无人货架品牌“七只考拉”被曝裁员90%以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