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金融科技 引领美好生活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3-15 01:05   https://www.yybnet.net/

这是一个崭新而又振奋人心的新时代!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的蓬勃发展,中国的金融科技给包括银行在内的金融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变革和全新的挑战。如今,走进任何一家金融机构,消费者都可感受到:智能机器或者科技才是主角。2017年以来,传统金融机构频频牵手电商平台、互联网机构,发力金融科技。金融科技已经在改变金融业态,变革类金融产品不断涌现,互联网平台、传统金融机构都在发力。未来,科技还将与金融行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2018年我们继续期待……

时代在变,但金融业追求更好服务的本质不变。围绕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各家金融机构将以开放的姿态来拥抱市场,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和竞争力。我们可以看到,银行加大了智能设备的投入,让柜台业务的办理更加高效便捷,服务更加精准。保险机构也在力争让客户服务满意度节节高升,通过各种线上工具缩短理赔流程,优化时效。同时,还为社会提供源源不断的正能量,让金融市场走向更加健康更有活力的方向。

陈家静

新闻推荐

无锡发布消费者权益保护12件典型案例 无印良品被“点名”

今年初,在中消协发布的《2017年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测评报告》中,无锡以综合得分77.88的成绩,在全国受测评的50个大中城市中位居第一。今天下午,由市消委会、市放心办、市工商局举办的3.15新闻发布会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融科技 引领美好生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