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中兴召开发布会回应被美封杀 加大研发应对挑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4-21 02:14   https://www.yybnet.net/

  4月20日,中兴通讯于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董事长殷一民现场表示,美国的禁令可能导致中兴通讯进入休克状态,但中兴通讯的产品在中国有13亿人的支持。“我们决不放弃,中兴通讯的旗帜永远飘扬!”

  据悉,美国商务部对中兴通讯进行出口限制,在未来7年美国高通不再向中兴通讯提供芯片。未来7年中兴怎么走?

  殷一民强调,公司上下也在认真反思,接下来将加大研发投入,求人不如求己。有信心应对挑战。中兴反对有关国家用单边主义破坏全球产业链。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指出,中兴通讯遭美国政府封杀,会给公司带来巨大的打击,同时敲响了警钟。美国商务部对中兴通讯在芯片方面进行限制,就是为了遏制中国高科技快速发展的势头。这反过来倒逼我国加大对芯片的研发投入,减少对美国芯片的依赖性。

  据《南方都市报》

新闻推荐

六部委布置钢铁去产能:今年压减3千万吨 大力推兼并重组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4月20日从国家发改委网站获悉,此前的4月9日,国家发改委联合工信部、国家能源局、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等六部委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重点领域化解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兴召开发布会回应被美封杀 加大研发应对挑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