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举办金融业发展研讨会

来源:庐阳 2018-05-17 09: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把脉未来趋势,共话庐阳金融”暨专家学者剖析庐阳金融业发展研讨会在区政务中心举行。副区长余波、范进出席会议。研讨会特邀工银国际首席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程实,平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博士生导师张明,中科大管理学院院长助理、EDP中心主任吴林等专家把脉庐阳金融,徽商银行、交通银行、华融消费金融等12家金融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波首先介绍了我区金融业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发展思路。部分专家结合目前国内经济、政策形势变化和庐阳金融业发展现状,并通过与先发地区类似城区发展情况对比,从找准庐阳定位、找好项目、金融创新等方面提出了不少有针对性的发展建议。参会的金融机构负责人就如何推进庐阳金融业的快速健康发展,积极向特邀专家发问,并提出了各自的思考和建议。

下一步,区金融办将结合区情,把会上提出的好的意见和建议贯彻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庐阳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李界)

新闻推荐

人民币连贬两天

第一理财专讯自4月中旬以来,美元出人意料地反弹走强,让全球多国的货币陷入了贬值潮。昨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大幅下调259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举办金融业发展研讨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