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深圳再出房改计划,商品房只占供应40%

来源:南国城报 2018-06-14 13:06   https://www.yybnet.net/

6月5日,深圳市政府发布了深化住房改革的意见,着力构建高端有市场、中端有支持、低端有保障,多层次、差异化、全覆盖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

根据深圳市《关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未来深圳市计划将住房分为三大类:一、市场商品住房占住房供应的40%左右。坚持以中小户型商品房为主,努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二、政策性支持住房占住房供应的40%左右,包括人才住房和安居型商品房,分别占20%;三、公共租赁住房占住房供应的20%左右,重点面向符合条件的户籍中低收入居民、为社会提供基本公共服务的相关行业人员、先进制造业职工等群体供应。

同时深圳住建局表示,在统筹考虑未来新增人口对各类住房的需求基础上,计划到2035年,分近期、中期、远期三个阶段,筹集建设各类住房170万套,其中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和公共租赁住房总量不少于100万套。目前深圳已结合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编制调整,合理规划布局了住房空间,进一步加大住房土地供应力度,计划新增盘活35平方公里土地用于建设各类住房。(央视财经)

新闻推荐

国家统计局:5月份经济数据体现出中国需求结构正在优化

在6月14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说,虽然反映需求的指标,比如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圳再出房改计划,商品房只占供应40%)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