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线上即可购房验资光大直销银行推出“验资宝”

来源:阳光报 2018-06-15 01:0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成英)记者从光大银行获悉,其直销银行于日前正式推出“验资宝”产品,并在北京、杭州、海口等地推广运营,为购房者提供更方便、更贴心、更安全的购房线上验资服务。此项业务在其他城市也在逐步推进中。

“验资宝”是光大银行整合多方资源创新的产品,该产品以保护购房者利益为核心,以线上渠道为载体,实现各类资源与服务的全面整合。其中,光大银行依托其直销银行业务优势,创新性的搭建了面向各类房地产开发商和第三方公司的线上验资开放平台“验资宝”。

据了解,该平台涵盖账户管理、资金管理、商户管理、项目管理等功能,同时,光大直销银行还为各类客户提供了多种合作模式,合作企业可根据自身业务需求和技术资源进行灵活选择,从而快速实现购房验资线上化。

此外,在产品特点方面,光大直销银行为购房者和合作企业匹配唯一标识,支持账户开立、资金转入及资金冻结全流程线上化办理,支持企业操作端对账服务,购房者和企业均可实时查看交易情况,使交易过程更加便捷和安全。

据悉,光大直销银行于2015年8月正式上线,其以电子账户体系为基础,打破时空限制与银行卡归属限制,为互联网客户提供涵盖投资理财、消费贷款等金融类服务以及出国金融解决方案、生活缴费等生活类服务。另外,光大直销银行还通过基金超市、保险理财、智能存款和积存金等多种理财方式为客户管理资产,交易量快速增长。

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光大直销银行一方面率先采用B2B2C模式,与各地不同类型企业进行合作,将银行的金融服务嵌入生活场景中,有效触达并服务企业的对私客户群体;另一方面,光大直销银行不断丰富其特色产品线,针对不同目标客户提供特色的投融资、保证金等产品。G4

新闻推荐

5月末地方政府债务余额16万多亿元

据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记者韩洁)财政部预算司13日发布数据,截至2018年5月末,全国地方政府债务余额166272亿元,控制在全国人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线上即可购房验资光大直销银行推出“验资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