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韩国调查虚拟货币平台失窃事件

来源:池州日报 2018-06-22 07:04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首尔电(记者何媛 孙一然)韩国大型虚拟货币交易平台比瑟姆交易所20日声称遭黑客入侵、价值数千万美元的虚拟货币失窃。韩国政府相关机构和警方已于当天开始调查该事件。

韩国网络安全公共机构韩国互联网振兴院当天向记者确认,该机构在接到报告后立即进行了现场调查,并将为警方提供技术支持。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察厅警员当天进入比瑟姆交易所首尔总部办公室,从电脑内提取了相关记录和数据。

比瑟姆交易所当天早些时候在其网站发布声明称,该交易平台在19日晚至20日晨遭遇黑客入侵,价值350亿韩元(约合3165万美元)的虚拟货币失窃。

声明说,比瑟姆交易所将赔偿相关损失,客户资产已经转移至更为安全的“冷钱包”,即没有接入互联网的外部储存设备,交易所暂停虚拟货币存取业务。

这是韩国不足两周内发生的第二起虚拟货币交易平台遭黑客入侵盗窃事件。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Coinrail加密货币交易所本月早些时候遭黑客入侵,价值400亿韩元(约合3621万美元)的虚拟货币失窃。

新闻推荐

延长募集频现 债基发行“入冬”

A股市场持续调整,债券市场也不太好过,近期,债券基金延长募集的现象频频出现。尤其是6月以来,延长募集的债券基金和偏债混合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调查虚拟货币平台失窃事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