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启事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08-10 11:41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四十载流金岁月,四十载沧桑巨变。银行业发生了怎样的巨变?农商银行做出哪些贡献?为了展现银行业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巨大变化,反映农商银行的作为与贡献,本报特举办“我与农商银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

征文旨在以文学形式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史进程,应征稿件要立足农商银行,贴近现代生活,贴近身边员工,弘扬主旋律,反映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波澜壮阔的金融事业与发展成就,讴歌农商银行人拼搏进取精神、现实追求与思想情怀,讲好当今农商银行人的故事。

征文作品须是未公开发表和出版的原创作品。散文、随笔字数在2000字以内,小小说在3500字以内,诗歌在50行以内。

征文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投稿信箱:

lxpshanshi@163.com

联系人:陆向平电话:13805697068

新闻推荐

华夏基金领衔护航百姓养老金

备受期待的养老目标基金终于正式亮相。8月6日,华夏养老目标日期2040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等多只基金正式获得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启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