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养老金规模排名首次亮相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8-13 01:3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中国基金业协会首次公布了养老金管理规模排名。截至2018年二季度末,各基金公司管理的包括社保基金、基本养老金、企业年金和职业年金在内的养老金管理总规模(不含境外养老金)排行榜中,工银瑞信、嘉实、华夏位居前三。养老金管理规模跻身行业首位的同时,工银瑞信亦拥有养老金投资管理“全牌照”,公司重力打造的工银瑞信养老目标日期2035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也于此前一天首批获准发行。

从基金管理公司受托管理养老金历史情况来看,基金行业凭借专业优势已成为养老金投资主力军。以工银瑞信基金为例,公司成立伊始就将养老金业务作为战略重点来布局,持续优化养老金服务体系,在业内率先成立“养老金投资中心”,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中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并提供专业、用心、全面的投资管理服务。

在丰富的养老金运营经验基础上,工银瑞信又建立了适合运作长期资金的完整FOF投研框架体系、形成了与FOF投资相适应的配套制度和运营系统,为管理养老目标基金打造了充足条件。

张翌晨

新闻推荐

建信基金多只绩优债基成配置佳选

今年以来,A股市场波动加剧,债市避险功能再现。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基金业绩评价报告》显示,截至7月27日,全市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养老金规模排名首次亮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