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金额超550亿元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8-20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披露数据,自今年1月15日实施市场分层等新政策以来,截至17日收盘,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成交金额550.71亿元。

在交易方式方面,本周(8月13日至17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15.15亿元,较上周上涨0.47%,其中以做市方式成交5.33亿元,以集合竞价方式成交9.82亿元。

在指数方面,新三板两大指数持续震荡下跌,截至17日收盘,三板成指报986.03点,三板做市指数报779.30点,连续5个交易日以绿盘报收。

在公司成交金额方面,本周傲基电商、圣泉集团两家挂牌公司的成交金额突破亿元,成交金额分别为2.54亿元和2.27亿元。

截至17日,新三板总市值达37195.91亿元,挂牌公司总计11076家。今年以来,共有996家公司完成股票发行融资,累计发行股票金额达433.31亿元。

新闻推荐

高勇18亿A股操纵案前传:两个同龄同乡股神的发迹和分合

因为操纵市场而被罚没17.94亿元的高勇,和他背后的同龄“民间股神”拍档,近日再度引发关注。8月10日,证监会披露,对高勇操纵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金额超550亿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