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星期六收购新媒体营销公司标的公司遥望网络3年估值暴增160倍

来源:新京报 2018-08-20 02:25   https://www.yybnet.net/

寻求转型的“中国女鞋第一股”星期六与谋求曲线上市的互联网新兴企业遥望网络“联姻”在即。8月13日晚,星期六宣布拟斥资17.88亿元收购遥望网络89.4%股权,后者给出了2018年扣非净利润不低于1.6亿元的业绩承诺。

曾剑指中高端定位的星期六近年盈利艰难。在2009-2017年的9年间,星期六仅在2009年和2014年实现了净利润同比上涨,其余7年净利润均同比下跌。去年净利润更是暴跌1789.31%。

此番,收购标的遥望网络获得了20亿元“史上最高”估值,但其去年营收同比下滑54.86%,二者“联姻”能否如愿为双方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尚是未知数。

详见B08·热点

新闻推荐

基金加仓意愿增强 要谨防“踩雷”

□谭浩俊【对公募基金来说,在是否投资某只股票问题上,不仅要看眼前利益,也要看长远利益,不仅要看到效益,也要看到风险。】国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星期六收购新媒体营销公司标的公司遥望网络3年估值暴增160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