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四成英国年轻人买不起房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0-11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据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英国《华闻周刊》报道,近日有研究发现,即使最便宜的房子,40%的英国年轻人也还是买不起。

英国财政研究所的数据显示,即便英国人能省下10%的购房押金,但大约40%的英国人仍无法购买本地区最便宜的房子。

调查显示,1996年25岁至34岁的年轻人中,有90%以上都能在自己的地区买到房子。到2016年,该比例降至约60%。买房者面临的主要问题是高昂的房价。

尽管英国央行8月份将基准利率上调至0.75%,但抵押贷款利率已降至历史最低水平,并仍在附近徘徊。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的一项调查显示,由于相关成本上升导致房地产市场停滞,现有房主不愿搬家,因为他们不想缴纳数万英镑的印花税。

据报道,英国政府称或为出售房屋者提供税收优惠,正考虑当所有者将房屋出售给在此居住了三年以上的租户时,将享受100%的资本利得税减免。

新闻推荐

外交部驳斥美“重建中国”论调 敦促美方端正心态尊重事实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侯晓晨)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从三方面对美国所谓“重建中国”论调进行驳斥,敦促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成英国年轻人买不起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