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中信证券企稳后再介入

来源:青岛早报 2018-10-18 06:45   https://www.yybnet.net/

陈女士问:新华保险(601336,收盘价46.57元)后市怎么看?

答:公司上半年资产端收益率水平远超同业,在债券市场企稳回升、股票市场行情或有所改善的情况下,预计全年总投资收益率将保持稳定,技术角度看:120均线开始走多,可耐心等待回档低吸。

曹先生问:中信证券(600030,收盘价15.09元)后市怎么看?

答:作为行业的龙头公司,中信证券各项业务开展的广度及深度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机构客户的存量及增量预期将为公司抗行业周期能力的不断增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公司的蓝筹属性正在不断凸显。同时,CDR业务及场外期权业务的预期将为公司业绩的长期增长提供保障。技术角度看:仍处于下跌趋势,考虑到公司所处行业地位,估值较为明显,可等待企稳之后再介入。

新闻推荐

英国新技术有望助力药物研发

新华社伦敦10月16日电(记者张家伟)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发布一项新研究说,一种新技术能够实现对氨基酸的修改,从而形成新分子,这将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信证券企稳后再介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