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双十一要来了,省钱秘籍收好 今年将有更大规模的购物津贴和红包,半岛记者一一为你打探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0-22 03:44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娄花

第十个“双11”要来了,很多市民关心今年有哪些优惠,怎么抢红包?10月19日晚间,天猫双11正式启动,半岛记者打探发现,今年将有更大规模的购物津贴和红包,更加简单的玩法,以及覆盖吃喝玩乐购物娱乐旅行等生活全方位场景的大联欢,省钱秘籍为你呈上。

现在即可领购物津贴抢优惠

来自全球的18万个品牌商家与遍布线下各城市的20万家品牌门店,都将参与今年的天猫双11,天猫平台也将发放超过百亿的购物津贴与红包,让全球剁手党买得更爽。更重要的是,今年的玩法更加简单。

10月20日,天猫全品类超50万款商品开启预售,支付定金即可获得立减优惠。同时,在手机淘宝、手机天猫进入双11主会场,就能领取购物津贴,提前抢大额优惠券。

天猫发放的购物津贴统一采用“每满400元立减50元”的规则,可以跨店、跨品类使用,还能与红包、商家优惠券、品类优惠券等平行叠加。

在“双11”这一天,支持88超级会员叠加95折的品牌,将从88家提升到388家,88VIP的95折也能与津贴红包等优惠叠加使用。天猫将在11月1日发布官方爆款清单,点击清单中的商品名称,就能一键跳转到购买页面。

积累能量可兑换双11红包

今年“双11”的另一大亮点,是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会全面加入,消费者使用阿里旗下的所有App都可以参与天猫双11。除了在线上线下的购物,今年叫外卖、到饭馆吃饭、看电影、外出旅行、唱歌按摩都能参与到双11的狂欢中来。

更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天猫双11还首次推出了“双11合伙人”计划——消费者只要使用阿里旗下的App,都能积累能量,兑换天猫双11红包。11月10日,用户积累的所有能量可以在手机淘宝或手机天猫的“双11合伙人”主活动页面兑换天猫双11红包。双11当天付款时,兑换获得的红包可以直接抵扣,使用无门槛。

与全球明星一起“狂欢”

汇聚全球明星的天猫双11狂欢夜晚会,也将在11月10日晚间与大家见面。今年猫晚将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与优酷平台同步直播。易烊千玺、张艺兴、罗志祥、黄渤、陈赫等数十位明星都将加盟,届时还有全球知名的国际巨星亮相,让全球消费者共同狂欢,看得开心,买得开心。明星参与,猫晚直播,娱乐氛围十足的同时,今年天猫双11也更加新潮时尚,全球各大品牌计划期间首发新品,老干妈卫衣等跨界新品也因在天猫首发而成为热门话题。

■延伸:今年“双11”一天预计超过10亿包裹

从5200万到1682亿的背后,展现了整个中国社会巨大商业势能的全面爆发。在阿里巴巴CEO张勇看来,这些一再创纪录的数字是正常努力的结果,重在对未来的积累和创造。“面向未来,商业世界和消费生活经历的新高度,在未来都会习以为常。”

张勇回想“双11”的第一年,技术公司和快递公司完全无感,如今每天都有1.4亿包裹在流转。他说,今年的“双11”一天就会超过10亿包裹。而在未来的五到十年,这也将是常态。

十年前网上支付是创新。今天人们习惯了不带信用卡。张勇想象说,“未来带双眼睛和指纹,每个人的身体就可能是个钱包。”在他看来,未来的5到10年,一定会出现新的无线互联网,新的消费方式和生活方式。

新闻推荐

应对挑战变中求稳 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 从三季度数据看经济运行大势

国家统计局1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第三季度6.5%的经济增速稳中有缓,前三季度增速为6.7%,保持在合理区间,调查失业率降至5%以下,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双十一要来了,省钱秘籍收好 今年将有更大规模的购物津贴和红包,半岛记者一一为你打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