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10月信托产品发行“量价齐跌”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1-10 16:18   https://www.yybnet.net/

据普益标准数据显示,10月共有61家信托公司发行1180款集合信托产品,发行数量环比减少58款,降幅为4.68%。

其中,发行量前四位的信托公司分别是四川信托(发行100款)、外贸信托(发行91款)、中航信托(发行87款)、民生信托(发行85款)。这四家信托公司发行的信托产品占比为30.76%,环比回落2.36个百分点。

信托产品发行量下滑的拐点出现在8月。普益标准研究员夏雨对证券时报记者表示,从8、9、10三个月的信托产品市场情况看,信托产品热度有所降温,是行业降速增质的转型成效。8月,银保监会下发关于资管新规过渡期内的监管通知,虽然不是信托业的资管新规细则,但也同样有较强的规范作用,部分业务开始收缩,行业正式进入降速期。

从信托发行的资金运用领域看,相较9月,10月变化不小。占比最高的房地产领域环比回落4.78个百分点,工商企业、基础设施及证券市场均小幅提升。值得关注的是,投向金融领域的资金环比上升了5.12个百分点。

据《证券时报》

新闻推荐

汇聚世界经济前行的浩荡潮流

11月7日拍摄的孟加拉国展区。新华社记者陈飞摄11月8日,在进博会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一名参观者拍摄用乐高积木搭建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0月信托产品发行“量价齐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