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本轮92号汽油每升 有望再下调8分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2-09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郑伊琛)12月14日24时,国内成品油将迎来调整窗口期,截至目前,多家机构预测,原油回涨乏力,成品油“四连跌”依旧可期。

在油价“三连跌”后,对于即将到来的新一轮油价走势,市民充满期待。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徐娜表示,欧美国际油价先涨后跌,变化率在负值范围内有所回升,对应下调幅度一度缩减。然而原油回涨乏力,本轮成品油调价依旧存在下调可能。

监测显示,截至国内第5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2.37%,对应汽柴油下调98元/吨,折合升价后,92号汽油、0号柴油或下调0.08元。从目前变化率分析,成品油“四连跌”概率依旧偏大。后期来看,欧佩克减产会议存在不确定性压力,减产力度恐怕难超市场预期,因此整体看来,下周油价走势谨慎乐观,回暖之路依然坎坷。预计变化率或依旧处于负值范围内,本次调价即12月14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有望迎来“四连跌”。

新闻推荐

5G试验频率使用获批复 明年进行试商用 明年上半年推出5G智能手机

据新华社电工信部近日确认,三大运营商已经获得5G试验频率使用许可批复,这意味着全国范围的大规模5G试验将展开。目前,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轮92号汽油每升 有望再下调8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