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泰康跻身《财富》世界500强 打造“保险+医养”生态闭环

来源:济宁晚报 2018-12-11 10:2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正式发布。泰康保险集团首次跻身该榜单,以240.58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榜单第489位,标志着泰康迈入全球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的行列。

近年来,泰康找到了一个独特的商业模式,保险、资管、医养三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通过虚拟保险产品与实体医养服务的跨界融合,整合大健康产业链,成为养老方式变革的倡导者和推动者。

十年来,泰康加速全国医养产业体系布局,至今已经在全国布局12 个大型医养融合养老社区、3个大型医疗中心,建构口腔和妇儿两大专科医疗体系,并通过投资于广泛的医疗、治疗、人工智能、制药、医疗器械和健康大数据企业,打造了一个庞大的大健康生态体系。

(通讯员 甄娟 刘敏)

新闻推荐

道口铺街道抓党建促村级集体经济“强筋壮骨”孟庆朋 李凤国

道口铺讯道口铺街道从加强党建工作入手,整合资源、因地制宜,探索村级集体经济破题之路,村级集体经济呈现出健康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泰康跻身《财富》世界500强 打造“保险+医养”生态闭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