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开年放大招!这四大部门为啥争着给小微企业发红包

来源:央视新闻移动网 2019-01-13 15:25   https://www.yybnet.net/

央视新闻移动网1月13日消息,财政部部长刘昆:1月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了小微企业,普惠性降低税收的方案。下一步,还有更大规模实质性的减税降费的措施!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小微企业风险高成本高,对于这些风险我们有一个几家抬的思想,中央银行、财政、监管当局、地方政府、金融机构,几家都要抬!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我们要制订《关于进一步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经过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现正修改完善,争取尽快出台!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今年要进一步扩大,对优质企业债券融资发行的支持,支持小微企业发行企业债券,企业可以直接从资本市场上拿钱,用于产业优化升级。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中央银行要提供再贷款再贴现和货币政策,信贷政策的支持。

财政部部长刘昆:原来小微企业,上限是100万应纳税所得,现在提高到300万应纳税所得,实际降幅超过50%。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财政方面,对五百万以下的贷款和一千万以下的贷款,免征增值税!

财政部部长刘昆:所有这些措施,会在决定之后,尽早公布!尽早生效!

(原题为《开年放大招 | 他们为啥争着为小微企业发红包》)

新闻推荐

吸金能力缩水,严重依赖老化IP的灿星文化,IPO之路不平坦

一线导读:在综艺节目竞争激烈、观众口味瞬息万变的情况下,灿星文化主要的收入贡献还是依赖已经老化的综艺IP。近年来,公司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年放大招!这四大部门为啥争着给小微企业发红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