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区工信局开展人工智能专题讲座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2-14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云全通讯员志鹏)为切实提高工信局全体机关干部专业化素养,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水平,让“赋能工程”真正发挥实效,近期,区工信局结合人工智能这一热点话题,开展“赋能工程”———人工智能专题讲座,旨在让全体干部职工紧跟新的发展形势,认识到人工智能的重大意义,为我区信息产业发展寻找新的思路。

讲座以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张钹的《关于人工智能》教学视频开场,以阿里巴巴、华为、美团网等企业为例,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在工业、服务业等领域的具体应用案例,深入阐述了人工智能产业化的应用前景,引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热烈讨论。

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在加强学习业务知识的基础上,要准确把握信息技术及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方向,既要吃透上级产业相关政策,又要摸清各企业困难需求。紧跟新的发展态势,结合我区发展实际,突破传统思维,提出产业发展新思路,制定合理工作措施,全力推进2019年全区信息技术及智能制造产业培育招商工作,为全区信息技术及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2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在香港成功发行

晨报讯中国人民银行13日发布消息称,已在香港成功发行2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这是中国人民银行继去年11月后,第二次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区工信局开展人工智能专题讲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