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兴业银行荣获气候债券倡议组织“2018年度新兴市场国家最大绿色债券发行”奖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3-15 16:18   https://www.yybnet.net/

行业资讯

近日,气候债券倡议组织(TheClimateBondsInitiative,CBI)在英国伦敦揭晓第四届“绿色债券先锋奖”(GreenBondPioneerAwards),兴业银行凭借在绿色金融及绿色债券领域的突出表现和国际影响力,荣获“2018年度新兴市场国家最大绿色债券发行”(LargestEmergingMarketsGreenBondof2018)奖。

“有鉴于其在绿色金融和绿色债券方面的领先地位,兴业银行是‘绿色债券先锋奖’当之无愧的获奖者。”气候债券倡议组织相关负责人说,“作为中国最大的绿色债券发行人,兴业银行为推动新兴市场国家绿色债券市场发展、增强国际投资者信心作出了突出贡献,对此我们给予高度评价。我们谨以此奖项,为兴业银行在可持续发展和应对气候变化领域付出的努力致以最由衷的敬意。”

兴业银行副行长陈信健表示,这不仅对我行具有标志性意义,也是国际社会对我行“寓义于利”发展模式的肯定。相信这将进一步激励兴业银行以及更多同业机构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共同推动中国和世界经济的绿色转型。

新闻推荐

【独家】山寨店在上海堂而皇之开门,SUPREME官方申明:“已寻求行政保护”

图片来源:YouTube记者|周卓然美国潮流品牌SUPREME终于坐不住了。距离我们现场报道SupremeItalia在上海开店不到一周,近日,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兴业银行荣获气候债券倡议组织“2018年度新兴市场国家最大绿色债券发行”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