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科技早报】优步自动驾驶获软银丰田10亿美元注资,中国游戏版号申报正式重启

来源:界面新闻 2019-04-20 09:20   https://www.yybnet.net/

优步自动驾驶获软银丰田10亿美元注资

4月19日,据路透社报道,优步公司宣布,其自动驾驶汽车部门(ATG)已获得包括软银集团和丰田在内的10亿美元注资。其中,软银将通过其愿景基金注资3.33亿美元,丰田和日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电装公司(Denso Corp)将联合注资6.67亿美元。该投资将使优步自动驾驶部门估值达到72.5亿美元。

公开数据显示,优步公司去年亏损高达33亿美元。根据优步最新提交的招股说明书,优步2018年在自动驾驶汽车、飞行汽车和其他技术上共投入4.57亿美元,占据优步去年研发总成本的三分之一。

Facebook承认数百万Ins账户信息内部泄露,但尚未被滥用

据外媒最新消息,Facebook公司周四承认,数以百万计的Instagram用户密码在一个内部数据库中以可搜索的明文格式(即不加密方式)向员工公开。这一声明是对上个月Facebook发布的一篇博客文章的更新,此前该公司披露了数百万名Facebook用户的密码被泄露给了内部员工。

Facebook在这篇博文中表示,它将通知另外数百万密码被泄露的Instagram用户。该公司还表示,其内部调查确定,这些密码没有“被滥用或不正当地访问"。

亚马逊中国总裁张文翊将离职,内部整合继续加速

4月19日,经亚马逊中国确认,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中国区总裁张文翊的任期已结束,她将赴任亚马逊内部的一个新职位。

据了解,张文翊为美籍华裔,2013年5月加入亚马逊,担任全球副总裁,2016年4月接任亚马逊中国区总裁,全面接管亚马逊中国的电商业务以及Kindle在华业务。

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文,游戏版号申报正式重启

4月19日,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出版国产电脑网络游戏作品申请书》《出版国产移动游戏作品申请表》及《出版境外著作权人授权互联网游戏作品申请书》三份文件,标志着游戏版号申报工作正式重启。

按照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要求,游戏版号申请单位应提交申报材料至所在地省级出版管理部门,经省级出版管理部门审核同意后,方可报国家新闻出版署审批。许可期限为自受理申请之日起80个工作日。

科大讯飞发布2018年报,计入损益的政府补助总额达2.85亿

4月19日,科大讯飞发布2018年年报,在营收方面,2018年全年总营收为79.17亿元,比上年同比增长45.41%;全年毛利润为39.61亿元,比上年同比增长41.58%;全年净利润为5.42亿元,比上年同比增长24.71%。

其中, 2018年计入损益的政府补助总额达2.85亿元,占净利润52.58%。

面向消费者相关业务全年实现营收25.17亿元,同比提升96.54%,占总营收31.38%。

新闻推荐

股市需要“平常心”

4月15日晚间,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一季度会议给出中国经济积极评价,认为“当前我国经济呈现健康发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科技早报】优步自动驾驶获软银丰田10亿美元注资,中国游戏版号申报正式重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