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H&M第二季度增速减缓,库存过量利润缩水

来源:界面新闻 2019-06-18 12:3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馨予

瑞典时尚集团H&M的第二季度财报让投资人有些担忧。?

在截至5月31日的三个月内,H&M集团销售额同比上涨11%至60.5亿美元,以当地货币计算同比上涨6%,略微超过分析师预期。尽管这是H&M集团销售额连续第四个季度保持增长,但增速已经减缓。?

除此之外,财报显示H&M集团的库存在第二季度依旧持续增加,过量库存导致利润降低。路透社认为,这主要是因为许多消费者都开始在线上购买服装,而H&M集团旗下几个品牌的线上布局还未赶上消费者行为的快速转变,除此之外集团对产品需求波动的反应速度也不够快。?

“时尚产业的快速变化仍在持续,尽管还需要很多艰苦工作、面临很多挑战,但我们的转型工作正把品牌带往正确的方向。"H&M集团在公告中表示。?

目前H&M集团正对物流系统、数字科技和店铺概念进行大量投资,并且不断扩大线上市场,加码电商业务。H&M集团2018财年报告显示电商销售额同比提高22%约占集团总销售额的14%。?

6月11日H&M集团旗下时尚品牌& Other Stories宣布即将进入中国,将在秋季入驻天猫开设线上旗舰店,这将是H&M集团在天猫入驻的第5个品牌。?

据了解,H&M集团将于6月27日披露第二季度的具体财务数据。

新闻推荐

韩国靠开放与创新跨越“中等收入陷阱” 访韩国现代经济研究院专家韩载振新华社记者陆睿

如何跨越“中等收入陷阱”,是全球发展中经济体集体面临的挑战。而创造“汉江奇迹”的韩国是为数不多成功跨越“中等收入陷...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H&M第二季度增速减缓,库存过量利润缩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