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年中资金面宽裕债市受期待 新华基金固收产品表现不俗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6-27 05:13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随着国外大环境的利好影响,市场信心得到一定程度的提振,同时,随着央行最近向市场不断释放流动性,年中资金面较为宽裕,债券市场投资机会再次受到期待。新华基金表示,随着央行对金融市场6月末时点的呵护,预计银行机构流动性充裕的格局仍将延续。从估值来看,目前债券收益率基本上处于过去十年的低1/4分位附近,看似较低,但在经济下行、最重要的是有效融资需求下降的背景下,仍有下行空间。

在此背景下,债券基金的配置价值值得投资者关注。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21日,新华丰盈回报、新华增怡年内涨幅达7.94%和6.94%,在同类228只基金中排名前1/5,表现出色,或成为投资者布局债券市场的较优工具。

新闻推荐

中国动力:逾百亿元收购中国船柴等7家子公司少数股权

6月26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动力,600482.SH)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逾百亿元收购中国船柴等7家子公司少数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年中资金面宽裕债市受期待 新华基金固收产品表现不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