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联储证券荣获“2019十大创新资管/基金产品君鼎奖”

来源:新京报 2019-07-16 00:38   https://www.yybnet.net/

7月12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中国财富管理高峰论坛暨2019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评选颁奖典礼”于深圳举行,联储证券“季季盈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荣获2019十大创新资管/基金产品君鼎奖。

固收类净值型成为联储证券资管主打产品

本次获奖的“季季盈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是联储证券推出的固收类净值化系列产品中表现比较突出的一只明星产品。资产新规以后,联储证券严格按照新规要求,专门为银行、企业和高净值个人客户设立了全生命周期的中低风险固定收益产品。在充分平衡安全性、流动性和收益性的前提下,为每只产品配置优秀的投资经理和精准的投资策略,为客户提供稳定的绝对收益。

“季季盈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投资经理谢迟鸣2010年进入固定收益业务领域,有着8年以上固定收益产品的投资经验。在过去几轮市场牛熊转换中,谢迟鸣所管理的投资组合均保持良好收益。尤其近三年,在联储证券所管理的产品收益率均排名同类型产品TOP20%及以上位置。

资管新规以后,区别于传统的银行委外投资管理,市场对专业资产管理机构净值化管理能力要求越来越高。联储证券资管团队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生命线,打造了一支优秀的投资管理团队,把投研能力和风控体系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这是为客户提供长期信赖资管产品的根本保障。

回归主动管理本源,逐鹿大资管时代

2017年以来,以破刚兑、控分级、提门槛、禁止资金池、除嵌套、去通道等七大关键词为核心的资产管理监管政策陆续出台,给“大资管”行业踩下了急刹车,导致2017年行业规模较2016年仅增长不到8%。虽然资管行业已经告别野蛮生长时代,行业增长放缓,但日益增长的高净值客户和其多样化、专业化财富管理需求,使得以客户为中心、进行合理资产配置的财富管理机构,在未来发展中拥有蓝海。

联储证券副总裁兼上海资产管理分公司总经理陈蒙举表示:“联储证券是行业内较早坚定地布局新财富管理战略的券商机构,我们对未来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充满信心”。资管新规以后,整个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行业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专注低风险投资,为银行、企业和高净值客户提供稳定的绝对收益产品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根据公司整体战略布局,2018年底,我们严格按照监管的要求,对整个公司资管业务板块进行了根本性组织变革,重塑了产品、投研、合规风控、信评、运营、营销服务六大体系。坚定地回归主动管理本源,逐鹿大资管时代。”

现阶段,联储资管将以传统优势领域的固定收益产品投资为核心,发展覆盖以中低风险策略为主的量化、FOF/MOM等产品业务线。未来联储资管将继续秉持回归主动管理本源的精神,顺应趋势积极探索,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稳健的资产管理服务。

新闻推荐

用心服务 传递保险关爱 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持续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进企业活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中国保险业奋进发展的70年。为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宣传“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联储证券荣获“2019十大创新资管/基金产品君鼎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