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国内汽柴油价格调整搁浅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7-24 03:55   https://www.yybnet.net/

国家发展改革委23日发布消息,因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7月23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说,自7月9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油价小幅波动,7月23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7月9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本次汽油、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这位负责人表示,正密切跟踪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运行情况,结合国内外石油市场形势变化,进一步予以研究完善。

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国际油价先升后降。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在全球原油市场供需总体平衡的背景下,短期内国际油价仍将维持震荡局面。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银保监会出台银行股权托管新规 明年6月底前全部完成托管

据新华社电中国银保监会23日对外发布《商业银行股权托管办法》,对商业银行的股权托管方式等提出明确要求,旨在加强商业银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内汽柴油价格调整搁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